close

韓流今年的威力實在是太恐怖了... 
擷取  
從駐台韓國代表處正式開始收件 1/5 到 今天 1/19 !
才兩個星期!!!!!
才兩個星期!!!!! 
才兩個星期!!!!!

真的是誇張到一個慘不人賭的境界... 我很雞婆的擔心... 希望不要有太多朋友們是拿著簽證來追星追一年的.. 

雖然我不是誰,真的只是一個小窮女而已,但是我真的很誠心誠意的跟一些只為來追韓星的粉絲說:

拜託妳們不要這樣 ! 

 

本人我在韓國真的是遇過很多種千奇百怪、令人無言的親辜

1. 快三十歲了還一直聯絡台灣的父母親要錢,要錢只為了追星 (這...不是很淒涼嗎???)

2. 錢光了,沒錢吃飯了,沒錢繳房租,又不找工作 (是等著從天上掉嗎???????)

3. 到處找在韓的台灣人借錢,借了不是為生活,是為了儲t-money搭車去追星(你們說這欠不欠揍!!!!!) 

 

* 在外地碰到自己國家的人有難,總覺得要替他們出一份力幫助他們在異鄉站起來,畢竟大家都過來人,很多人也接受過他人的幫助才走到今天!

但遇過以上幾個例子的這些人,也幫過忙後,我真的就自認倒楣!更是領悟到了,以上這些 特殊人種=無底洞

 

希望今年有申請到簽證的朋友們,來了韓國也要警惕自己警惕別人"來韓國打工度假的真正目的!"

避免幫了人家的忙,結果難過的是自己。

 


 

 

 

2015年四百個簽證就這樣發完了... 一定很多親辜很失望難過!!! 

不知道2016年韓國外交部會不會增加韓國打工度假的名額給台灣... 
大家祈禱只能默默祈禱了  

總之,千萬不要灰心啊!!!!!!!!

另外藉這次身為局外人的經驗, 提醒還沒有申請到簽證的朋友們!

""申請簽證所需資料,需一個月以內開立""

也就是說,大家可以12月初左右就開始先去體檢並辦理相關資料,

待1月4日代表部開始收件了之後,在刺激的去申請簽證,搶名額哦~


歡迎大家到  2015 海外險++ 更新* 小窮女超詳細《韓國 打工度假 簽證申請Step by Step》

參考我個人的申請經驗分享

我想今年名額搶這麼快就是因為很多聰明的韓粉12月就開始準備相關資料了!



小窮女我在這邊恭喜拿到簽證的朋友們~ 希望大家今年在韓國打工度假能夠留下美麗的回憶!
還沒有拿到簽證的親辜,大家要加油不要氣餒!今年在台灣可以先多念韓文,準備在韓生活所需的各式資訊!
2016年時候再來等著搶名額哦~


我這個老人心態的小窮女,就撈叨到這邊了。
祝大家,美夢成真!

歡迎大家連到的我臉書,參考小窮女在韓打工度假的 喜怒哀樂!

 

 

I  am a Taiwaness girl who is born to travel.   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Judy.H 2015.1.19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窮女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